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滁州职教集团食品专业委员会赴安徽达诺乳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加强职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滁州职业教育集团食品专业委员会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携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系开展暑期企业实践调研。74日,食品专业委员会及职院食品系肖陆飞张功会安晓婷三位老师冒雨来到了位于全椒经济开发区的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公司常务副总张勇给予热情接待。

     

            

            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位于苏皖接壤的滁州市全椒县城东综合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近亿元,有现代化的生产设施、设备以及检验实验仪器,有符合GMP标准的10万级无菌包装车间及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喷雾干燥设备。年生产各类乳品达万吨,产值近两亿元。张总在简单介绍完公司情况后,食品专业委员会肖陆飞老师也向张总介绍了滁州职业教育集团、食品专业委员会工作情况以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

        在了解职教集团食品专业委员和职院食品系相关情况后,张总表示公司申请加入食品专业委员会并提交了相关申请资料,食品专业委员会也将对公司的相关员工培训、员工职业技能鉴定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需求积极协调滁州职院食品系提供相关帮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