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谋划新学期党建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9-1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党建工作,9月14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总结暑期党建工作、谋划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陈震主持,全体总支委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总支委和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就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陈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的学习和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规范、高质量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四是要深入一线调研,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联系基层制度;五是要抓牢抓实“一支部一特色”工作,加强督查与宣传,擦亮党建品牌,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吸引力。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学习会议重要精神和内容,结合支部实际,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