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举办“时光‘漫’流,‘画’语青春”心理漫画大赛

    作者:程振扬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培育良好的心理品质,食环学院在“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期间举办了以“时光‘漫’流,‘画’语青春”为主题的心理漫画创作大赛。

    本次比赛,学生们参与积极性高,收到了四十份风格各异的原创作品。作者们用画笔表达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了日常学习、生活、情绪、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心理现象。文字与色彩的合理搭配,让作品不只是一幅简单的画作,更是情感的寄托。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以漫画的形式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和观念,带动更多同学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爱自己、爱身边人,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良好氛围。

    作者:程振扬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