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诚信知识竞赛,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作者:项希午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积极营造诚信迎考氛围,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联合团总支于5月22日晚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形式展开,学院第40、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相关问题,铭记“诚信”有关知识与典故,同学们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复习备考,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以实际行动维护纯洁公正的考风。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



      希望广大同学牢记诚信理念,主动成为诚信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与身边同学一起共建诚信、和谐、文明的美好校园。

    作者:项希午

    审核:闵  文

    终审: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