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汪蓓蓓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3日下午3点,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线上会议在合肥主会场如期进行,参加线上会议的有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副院长孟飞、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


    会上,新冠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示范高校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学院、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首先进行了线上教学工作分享发言。接下来,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进行了总结发言,储常连首先对疫情期间各高校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所取得地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后要将线上教学形式巩固好并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其次,储常连指出高职院校下一阶段工作是继续贯彻执行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改革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加快推进高职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做好 双高计划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落实好高职扩招百万任务、办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同时,储常连也指出了目前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对线上教学重视程度不够、目前教学中面临的形式比较复杂等问题,要求各高校积极改进。

    下一阶段,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将认真贯彻安徽省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专业内涵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技能型应用型有用人才不断努力。

    作者:汪蓓蓓

    审核: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