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召开2018年新生工作会议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3日下午,食环系组织召开2018年新生工作会议,部署新生接待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系主任、教学秘书、全体学管人员及主要团学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秘书通报了食环系2018年新生工作草案,明确了新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系主任梁建军等对草案提出了优化建议。

    党总支书记陈震通报了学校新生工作方案,对食环系新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新生工作,切实做到热情周到、有序安全、高效优质;各单位和个人加强工作协调,全情投入;切实把握好报道接待、入学教育等重要环节;各责任单位和个人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圆满完成2018年新生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中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