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教师应邀参加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作者:谢小花     发布时间:2018-06-2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于622日至24日马鞍山举行,食品与环境工程系绿色食品教研室谢小花、陈静、戴缘缘3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谷燕主任对会议的主要议程及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程旺开老师对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汤强博士对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随后高等教育出版社的曹京华主任向参会教师进行了资源库课程建设培训,最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季慕寅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的培训,食品教研室的几位教师对教学资源库的建设过程有了深刻的理解并领取了一门课程的建设任务。此教学资源库建成后可形成覆盖全省高职院校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的教学资源,可为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企业培训提供无障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