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师生激情奋进放歌新时代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5-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日下午,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的“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辉煌”大合唱比赛在院大礼堂拉开帷幕。食环系主任梁建军带领8名教师、72名学生组成的大合唱队伍率先出场,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青春的歌喉歌颂祖国、唱响时代。

    比赛前期,我系师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选了两首参赛曲目,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刻苦训练。

    赛场上,我系作为第一支参赛队伍,不急不躁,沉着冷静,努力将《在希望的田野上》和《中国之梦》演绎的更加精彩。师生们同心协力,用整齐嘹亮的歌声赞美祖国河山、歌唱家国梦想。和谐的男女声部配合,精美的民族风服饰,贴切的视频背景,都让演唱更具感染力,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大合唱最终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我系师生深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爱国热情和精神风貌,传递了红色正能量。同时,比赛促使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