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第一届“王者杯”电竞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4-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同学动手动脑能力,食环系团总支联合电子竞技社团于4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一次面向全系学生的第一届“王者杯”电竞大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我系团总支通过各种形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很好的宣传,各班级接到通知后十分重视。同学通过精心准备共组队8支战队,并为比赛进行团队合作练习。预赛采取8进4的模式,取4支优胜队伍进入半决赛。

    经过一段时间的备战后,4月15日晚上半决赛拉开帷幕,各大战队纷纷展现出了优异的操作技巧与良好的团队协作,最终2支战队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

    4月20日下午,“王者杯”决赛激战正酣。2支队伍为荣誉而战,争霸赛逐渐进入高潮。在场观众一同见证超越巅峰的时刻。最终17级战队因为技术、心态、配合都非常出色,获得第一届“王者杯”电竞大赛冠军,16级代表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周期长、赛事多,对学干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是极大的考验。事实证明,我系学干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在学生中产生良好影响。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走出自我封闭的宿舍,融入集体大家庭,学会与他人合作交流,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今后,我系将会更加注重引导和支持同学们的娱乐活动,举办学生喜爱的大型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