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三走”系列活动之趣味游戏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4-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号召我系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食环系学生会于4月15日晚7:00在2号楼大厅组织开展趣味游戏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

    本次趣味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包括蒙眼作画、背靠背运气球、合作运牌。其中,蒙眼作画环节,选手们画的作品让观赛的同学笑的前仰马翻,现场气氛热烈。运气球和运牌环节,需要同组成员间默契配合,他们经过短暂的练习后深得要领,有些组在竞技时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轻松愉快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会成员们对彼此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更让成员们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