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开展学雷锋手抄报评比活动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调动同学们学雷锋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食环系团总支于三月下旬开展了一次面向全系同学的“学雷锋”手抄报比赛。

    活动前期,系部通过各种形式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很好的宣传,各班级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十分重视,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生们回忆着自己耳熟能详的雷锋事迹,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经过为期一周的创作,最终9幅作品于3月26日晚在二号楼2302教室进行了初次评比,接着入围前五名的作品接受了老师的二次评比。3月27日下午在综合两次评选成绩后,最终五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被张贴在展示栏上,供同学们观赏和学习。


    通过这次手抄报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 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也让同学们明白雷锋精神的传递贵在坚持,绝不能让雷锋精神“三月来,四月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