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为食堂工人送手套”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3-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6日,食环系17级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团支部和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团支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雷锋,为食堂工人送清洁手套”活动,团员们都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积极地行动起来,他们在学校食堂的各餐具收集处向食堂工人热情的介绍本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并将橡胶手套送到每一位清洁工人手中。食堂大爷大妈向志愿者表示深深地感谢,一致称赞我系志愿者助人为乐、关爱他人。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感触很多,明白了奉献的意义,他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今后的生活中去,把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和传承,而不是一年一次的“应景式”,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爱心不断转化为实践行动,做个乐于助人的文明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