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携手校企合作企业进社区爱心义卖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3月24日上午,食环系团总支携手绘生活多肉植物馆共同参与南门公共服务中心龙池社区在1912小广场举办的“致敬雷锋月—爱心小摊主在行动”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资助黄泥岗镇广山村的困境以及留守儿童家庭。

    上午9点,义卖活动在1912正式开始。食环系团总支组织人员义卖由绘生活多肉植物馆免费提供的300盆多肉植物。我系志愿者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市民介绍多肉植物的种类和习性并重点强调多肉植物养护的注意事项。一时间,多肉植物吸引众多目光,成为现场的销售热门。志愿者们有的讲解、有的包装、有的收善款,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两个小时的义卖结束后,志愿者们亲自把爱心投入募捐箱,资助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义卖活动旨在将学习雷锋精神与落实志愿服务相结合,引导学生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