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体验不完美”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0日晚,食环系学生会文娱部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体验不完美”,引导学生感受残疾人的艰难与不易,有利于学生发自内心的关心弱势群体、发扬雷锋精神。

    活动地点为二号楼大厅,活动内容包括盲人体验区、聋哑人体验区、残疾人体验区等。其中,盲人体验必须直线走到桌子前把水倒入另一个空杯子里;聋哑人体验不能说话,通过肢体比划让对方知道要表达的意思;残疾人体验将两人腿绑在一起跃过障碍物。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亲身经历亲身感受残疾人的不完美生活,引发了深刻的道德体验和道德认识。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与雷锋海报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更加理解残疾人生活的辛苦,今后一定多关注关心关爱残障人士,大力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