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助力龙池社区亲子植树节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1日上午,食环系青年志愿者一行利用课余时间走进龙池社区,在南门公共服务中心龙池社区团支部和辖区社会组织滁州亲子网的组织和带领下,在龙池花园小区的南边荒山上开展亲子植树活动,为打造美好和谐的社区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春意浓浓的景象。待挖土完毕,志愿者和亲子家庭们有的扶树,有的用铲子给树培土,有的提着水桶给树浇水,还有的在给树木松土、修剪枝型。植树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共同向居民普及植树的好处以及树木养护的常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35棵代表着希望的树苗在龙池花园深深地扎下了根。



    我系志愿者积极投身于植树造林美化家园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大地增添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