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三八”节 为精彩中国点赞

    作者:杨海燕     发布时间:2018-03-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7日,食环系组织女职工们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为精彩中国点赞。该部影片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而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祖国日益强大的每一刻让无数中国人瞬间泪目,《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是为国家点赞,也是为每一个用奋斗去争取更多幸福的中国人点赞!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从内心深处感到无比幸福、自豪!我们作为滁职普通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也要为我们的伟大的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们相信伟大祖国一定能继续稳步前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者:杨海燕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