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系学生会举办女生节特别活动

    作者:戴缘缘     发布时间:2018-03-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到了。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食环系学生会于3月7日中午在2216教室开展“欢乐女生节,娱乐更健康”为主题的女生节特别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所有参与人员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大家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活动分为多个游戏环节,包括吹气球、看图识字等,同学们争先恐后,萌态纷呈,欢声笑语,活力四射,无形中融化了他们心与心的距离。游戏同时设置了惩罚措施,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不断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舒心、愉快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