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闵文     发布时间:2023-04-2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主题活动。

    此次征文面向学院在校生,学生们以“青春心向党”、“写给未来的我”等为题,积极参加比赛,共收集参赛作品60余篇,作品主题突出、立场坚定、观点准确,结合实际,有认识、有感悟。经过党员教师的集中评审,最终确定2篇作品获得一等奖、5篇作品获得二等奖、10篇作品获得三等奖。




    征文活动中,同学们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和伟大变革,讲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切感悟和学习体会,表达了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的美好畅想。

    作者:闵文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