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助力基地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自红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9日下午,食环学院食品与环境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助力基地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与实训基地优化与美化工作。





    园林专业群实训基地与企业合作到期后,亟待重新规划设计。此次党日活动,姜自红等党员带领21级园林专业学生在温室内重新种植了八仙花、千年木、鹅掌柴、人参榕等近40余种木本园林盆栽植物,小苍兰、花叶玉簪、大丽花、天竺葵等近30余种草本盆栽花卉,极大地丰富了基地盆栽植物的种类,为实习实训提供更好的平台。党员们还带领学生扦插繁育了近千株滁菊苗。作为滁州市市花,滁菊不仅有极高的实用价值,其高洁不屈、超脱世俗的品格更值得品味与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食品与环境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系内实训基地建设,有效提升了课程实习实训条件与环境,发挥了党员的积极作用。

    作者:姜自红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