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环学院:研讨部署党建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3月22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陈震主持,全体总支委和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

    会上,总支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各总支委和党支部书记依次报告了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就总支和各支部的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就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陈震要求各支部结合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丰富年度工作计划和要点,突出主责主业,注重发挥好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蓝图变成施工图。陈震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拔高标杆,明确党组织建设的内容和标准;要着力加强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推进双创工作和“六亮”行动,服务中心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