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穆松参加食环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7日下午,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来食环学院走访交流,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应邀参加双方的座谈交流会。

    会上,学院食品科学系主任陈静详细介绍了学院现代学徒制“东鹏班”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已经开展的有关工作。东鹏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晓磊表示,此次来访意在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更好推动后续合作,前期通过参与课程讲授等工作,公司对学院“东鹏班”学生的精神风貌、专业学习与实践能力非常满意,期待学生们到“东鹏”实习就业一展宏图。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对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要求食品科学系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穆松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现代学徒制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途径,双方要固化现有成果、优化已有体系,构建更加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将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纳入学徒制培养的具体路径,以优秀的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共同浸润学生,让冠名班学生真正成为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优秀人才。

    随后,校企双方就“东鹏班”学生实习就业、奖助学金评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