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结奋斗开新局——食环学院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启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期伊始,为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食环学院于2月8日相继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工作。

    8日上午,食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期初各项工作。副书记传达学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学校春季开学专题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及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总支书记陈震就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全体辅导员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质。



    8日下午,全体教职工会议在2303教室召开,院长梁建军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对学院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号召全体教职工展现新面貌,展现新作为。就落实好期初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总支书记陈震强调:要及时调整状态,做到开局即提速、起步即冲刺;要适应疫情防控新要求,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严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教育教学保障到位,团结奋斗争取新成绩。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学校春季开学专题会议精神。

    新起点绘就新篇章,开新局展现新风貌。食环学院开学工作会议的陆续召开,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神,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逐梦新学期,奋进再出发。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