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我与院系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作者:沈洁     发布时间:2024-01-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倾听学生心声,促进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教育引导学生依法参与学校管理,鼓励学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1月3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我与院系领导面对面”师生座谈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主持,交通运输学院2023级6个班1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每名同学介绍了一学期以来自己的表现,评价了班级状况,交流了班级建设的经验,结合本学期的经历,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安全保障、活动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亚春认真听取并回复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2023级各班级一学期以来取得的进步,对2023空乘2班、2023空乘3班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航空公司面试,提升职场竞争力的作法给予表扬,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在认真学习,促进学业进步的同时,积极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座谈会还对2023级各班级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学生结对实现朋辈互促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沈洁

审核:朱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