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学生观看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作者:高晓蓉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观,提高保护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4月14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公开课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讲述了为什么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强调了数据安全、生物安全对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提高大学生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新形势下,国家安全不仅关系到国家存亡,还关系到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

本次线上安全教育课让同学们坚定了国家安全观,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努力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高晓蓉

审核: 夏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