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包保社区入户走访活动


作者:夏金雪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市创建指挥部领导工作要求和常务指挥长调度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关于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913日,交通运输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院长吴文斌,教师志愿者夏金雪、李金萱、钱磊一行五人到卫民路28号楼开展新一轮入户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交通运输学院各位老师态度诚恳,语气和善,热情向居民宣讲 《滁州文明16条》 ,倡导文明行为 文明出行、文明养犬、 拒绝餐饮浪费,宣传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电动 自行 车不上楼等 内容 同时也 了解居民疫苗接种情况,收集群众意见 ,耐心指导群众填写问卷调查, 真正做到一坐,二谈,三答疑

  

走访时,居民们十分热情,对文明创建的知识十分熟悉,体现出文明创建在滁州已深入人心,老师们倍受鼓舞。今后,交通运输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文明创建,和滁州人民一起营造“文明创建共参与,文明成果同受益”的浓厚氛围,为滁州文明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夏金雪

                                             审核:朱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