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讲求科学、预防艾滋、珍爱健康、促进和谐”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学生对艾滋病的科学预防意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和谐校园氛围,11月16日,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在致学楼开展“讲求科学、预防艾滋、珍爱健康、促进和谐”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干部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呼吁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并让他们纷纷在“讲求科学、预防艾滋、珍爱健康、促进和谐”的横幅上签名,每一个名字都代表着一份承诺,印刻了同学们加强防艾意识、与艾滋抗争到底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学院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通过签名的方式,学生们将对艾滋病的预防承诺化为行动,传递出珍爱生命、关爱他人的正能量。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