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防艾行动让生命更美好”主题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3-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加强校园防艾教育,让生命在爱的阳光下更加美好。11月14日,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防艾行动让生命更美好”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并普及了艾滋病预防知识,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并强调,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自觉养成健康生活观念和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自爱、知艾、防艾”,深刻了解艾滋病的严重危害。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校园防艾教育中,用实际行动为预防艾滋病做出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充满爱的校园环境,让生命在爱的阳光下更加美好!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