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2023级团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之“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3-11-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深刻学习理解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6日,交通运输学院2023级团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之“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带领青年学生学习青年大学习的具体内容和方向,以及“青年大学习”对于我们的重要意义,全体学生共同感受团学学习氛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担当。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团组织的认识和理解,还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使各级团组织更加富有创造力和生命力。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