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2023级团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之团歌教唱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3-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团歌是团组织的重要象征和精神力量的集中体现。《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歌,具有浓厚的时代氛围和革命情怀。为了加强学院团总支的组织建设和团员的思想教育,11月4日,交通运输学院2023级团支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之团歌教唱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光荣啊!共青团》激昂的旋律,感染着每一位青年团员。

本次活动,新生团员们积极参与,用心学唱团歌,表达了对团组织的热爱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他们不仅加深了对团组织的认识,也增强了团结互助的意识,为今后更好地投身于学院团组织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