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就业推进会
作者:沈洁     发布时间:2023-1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部署,12月20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学院440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实习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2023届和2024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亚春主持。

朱亚春结合交通运输学院实际,对实习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工作,二要认清形势,要有早抓,早主动的意识,三要树立学生就业榜样,激励全体学生,引导学生形成正确、客观、理性的就业心理,四要利用校企合作优势,及时精准向学生推送就业岗位信息,五要加强毕业生征兵工作,六要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现在就要开始做好摸底工作,七要根据学生特点,创新模式,为学生提供便捷有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八要严守就业工作底线,严禁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对近阶段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对2024届毕业生实习结束后留在实习单位就业的可能性进行了预判。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和2024届空中乘务2个班级的辅导员介绍了4名已被航空公司录用的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参会辅导员就怎样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作者:沈洁

审核:朱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