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交流座谈会,倡导法治精神活动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3-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提高宪法法律知识水平,进一步推动全社会的法治建设。12月4日,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学生走进龙蟠南苑社区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普法交流座谈会倡导法治精神活动。

活动中,座谈会的主持人介绍了“12·4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意义,强调宪法在维护国家法治建设和公民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重点介绍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公民权利和义务以及宪法对社会发展的指导作用。专家们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解读宪法条款,使与会者更好地理解宪法的内容和精神。

通过这场座谈会,社区居民和学院师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同时,他们也对宪法在推动社会发展、保障公民权益方面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这场座谈会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法治文化的传播。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