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血赛场,从“新”启航|交通运输学院学子在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姣楠     发布时间:2023-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8日-11月15日,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运动会是我校每年一度的重要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和交流,展示我院学子的健康活力和团队精神。

开幕式上,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代表队手持红旗和鲜花,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昂首挺胸,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热情与自信、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

各项比赛都展现了我校同学们的无限潜能和不屈精神。无论是田赛还是径赛,选手们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和对体育的热爱。他们的激情和汗水都成为了本届运动会的亮点。经过几天的角逐,交通运输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勇夺3枚金牌,4枚银牌和1枚铜牌。

11月15日下午,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的圆满落幕。在这个充满青春、热烈和激情的时刻,我们期待着下一届田径运动会的到来,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赛事和故事。

作者:刘姣楠

审核: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