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夏金雪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学生的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良好的校园文明建设能够为师生营造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交通运输学院于2021101115日各班级分别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主题班会。

校园文明建设是学校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学校整体风貌的最突出的体现,各辅导员对滁州文明十六条等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学习。通过宣传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倡导同学们文明修身,针对班级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结合自身,全面自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


作者:夏金雪   审稿: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