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电气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我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第三次团课培训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我院团总支组织入团积极分子于3月25日晚在5103教室开展第三次团课学习,本次授课人为我院专职辅导员姜帅。

姜帅老师首先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青年要把国家利益与个人奋斗有机结合,让奋斗的青春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诠释新青春、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并且教导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扬理想主义,心系广大青年,锐意开拓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团课教育活动,入团积极分子们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职责与重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坚定的信念和优异的成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韩家友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