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读一篇雷锋日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读雷锋日记 忆楷模身影 修坚定党性”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23机器人3班团支部与凤阳路社区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雷锋日记 忆楷模身影 修坚定党性”志愿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活动中,团员代表张一冰用言简意赅的PPT,向社区小学生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带领孩子们一起诵读雷锋日记。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读的激情昂扬,并不时提出问题,与大学生们进行互动,踊跃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雷锋行动。随后,支部成员教小学生们用折纸叠雷锋帽,并分发雷锋精神胸章和雷锋宣传手册,进一步引导孩子们从雷锋日记中感受雷锋叔叔的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最后,为了赓续雷锋精神,支部成员与社区孩童一起写下自己日行一善的小事,并将其贴在展示板上,形成一个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别开生面的诵读雷锋日记活动,不仅让大学生和小学生们更加了解和传承了雷锋精神,也加强了高校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双方表示,将继续合作,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共同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蒿建旺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