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音为梦想,随心而动—我院学生会开展“校园十大歌手”选拔赛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化发展,更好的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音乐风采。3月19日中午12点半,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我院学生在南阶203举办“校园十大歌手”选拔赛。本次活动由张盛同学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臧铭、专职辅导员姜帅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通过前期激烈的比拼,有14名学生进入选拔赛复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来自不同专业,他们用自己的歌声诠释着音乐的魅力。有的选手深情演唱,声音动人;有的选手则大胆尝试不同风格的歌曲,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观众们被选手们的表现深深吸引,纷纷为他们鼓掌加油。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23电气班唐钰峰和23机电5班李以诺分别凭借歌曲《像风一样》、《无名的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3机器人3班张一冰、吴兴晨、23数控1班华军伟获得二等奖,23数控1班缪子豪、23电气班蒋玉、23光伏2班马蕊获得三等奖。他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也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校园十大歌手”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些选手们会继续发挥自己的才华,为我们带来更多的音乐惊喜,令人难以忘怀。

作者:缪子豪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