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观一次雷锋展馆】电气工程学院:高擎精神火炬,薪火接力传承——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参观党章馆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党史国情教育,了解党章,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23电气团支部积极响应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号召,于3月21日组织优秀团学青年赴滁州三岔路社区党章教育馆开展“高擎精神火炬,薪火接力传承”三岔路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在琅琊区文明办的指引下,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随后,参观三岔路社区党章馆。三岔路党章馆负责人结合我国重大历史事件带领大家了解一位位伟人背后的故事,例如“两弹一星”之父,钱学森入党时丰富的内心活动以及入党成功后的激动欣喜,通过一本本修订的党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党的百年辉煌。大家认真聆听,努力从馆内每一帧画面回顾先辈们那段呕心泣血、栉风沐雨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发扬红色精神的决心。

本次红色主题实践教育,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这不仅是雷锋同志的所想所做,更是我们的所想所做,做新时代“雷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厚植爱国情怀,延续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王祥瑞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