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唱一首雷锋歌曲】电气工程学院:“唱雷锋之歌,传时代先锋”学生会组织开展团体歌唱比赛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我院学生会于3月17日晚7点在5103教室组织开展了“唱雷锋之歌,传时代之风”团体歌唱比赛。本次活动由栗豪进行主持,出席评委有学生会主席周宗杨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本次活动主体为22、23级各班级学生,各班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组建不低于8人的歌唱小队,遴选符合青春气息、正能量的时代歌曲,以充满激情与力量的青春之声,唱响时代模范排头兵的精气神儿。此次歌唱比赛共有13个班级参加,各班级整齐划一的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们的青春风采。评委们进行公平公正评分,23数控1班最终以《雷锋,我的战友》这首歌曲摘得桂冠,此外获得二等奖班级为:23光伏2班、23机器人2班,获得三等奖班级为23电气、23机电2班、23数控2班。

唱雷锋之歌团体歌唱比赛圆满结束,使我院学子进一步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的心中,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作者:李瀚森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