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一件雷锋事迹】电气工程学院:志愿服务伴我行,雷锋精神用传承—组织团支部赴花博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我院团总支雷锋月志愿活动的号召,大力广泛宣传雷锋精神,实践爱护环境的社会主题,鼓励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3月16日,23新能源2班团支部、23数控2班团支部同学前往滁州花博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人数清点完毕后,分成两个大组,每个大组配备相应的组长,以便于队伍的管理负责联系各个组员。在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向游客们宣传环保意识,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爱护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使人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此外,志愿者们捡拾丢弃在公园里的垃圾、烟头等,积极倡导烟头不落地,公园更美丽的生态理念。随后,擦拭公园内的雕塑,座椅,展现公园美好的设施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宣讲雷锋故事,宣传雷锋精神。

在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我们也要实践保护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将雷锋精神融入到环保行动中,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力量。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环保工作中,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陆京雨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