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红歌唱响新征程》传唱红色歌曲大赛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24日下午三点在南阶203教室联合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动员各个二级学院共同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红歌唱响新征程”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大赛。

下午15时,比赛在安静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校团委教师殷涛、韦静茹、陈苗担任评委,共有11支参赛队伍,遵循比赛规则,按照抽签的循序依次进行。参赛队员衣着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朝气,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有感染力。参赛队员与指挥、伴奏配合默契。其中电气工程学院合唱队演唱的《歌唱祖国》与信息工程学院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我 强军战歌》表现优异、突出,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

时光永在流淌,百年光阴转瞬即逝。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青年学子们站在时间的节点上,将以最好的模样面对世界。我们的模样就是中国的模样,我们的青春就是中国的未来。

作者:张梦梦、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