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加强团属学生组织建设,保障学生利益,解决学生合理诉求,5月24日下午,于我校5号楼5103教室学生会召开本学年第二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学生会主席张文龙、陈文杰以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轮值主席陈文杰要求学生组织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同学为中心,为同学办实事,严格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从严治团、从严治会;要紧扣主题教育开展相关活动,激发学生组织团支部活力,引学生会全体成员践行“五个模范”的要求;要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校园主人翁意识,梳理学生的合理诉求,及时深入同学身边,调研了解同学们真实需求,助力学校发展。

轮值主席张文龙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精神。会议指出,学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联学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聚焦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要聚焦“形神兼备”,把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进行到底。

随后进行总体工作任务分配并汇报近期主要工作,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已经圆满完成!学生会将会继续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履行职责,认真工作,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鼓励成员一同提升学业,完善并发展自身素质,勇于创新,将学生会建设的更优秀。

作者:张文龙、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