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有爱无碍,创亭美好—“电”亮星空志愿服务队开展“扶残助残、健康骑行、共沐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5月19日,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电气工程学院“电”亮星空志愿服务队前往琅琊新区组织开展“扶残助残、健康骑行、共沐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志愿者们“一带一”带领“星星”孩子们从南门骑行出发,绕行如意湖一周,用心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高低起伏的路面对孩子们也是一种挑战,面对艰难险阻,孩子们勇往直前,无一退缩。随后进行“夹球走”和“手牵手跳绳”,大家团聚一堂,相互协作,相互沟通,锻炼了“星星”孩子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孩子们克服困难的意志。

此次活动,助力“星星”孩子们走出困境,激发他们的潜力,赋予他们一个更加积极,独立,自我实现的未来。“健康有我,活力无界” 让我们会心一笑,震撼一切,用更多的时间关注每一个需要我们帮助的人,让我们携手,为孩子撑起更蓝的天。

作者:周宗杨、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