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圆满开展“世界文化发展日”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学生走进灿烂的文化世界,培养学生们的文化爱好,加深学生对于文化多样性价值的理解,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5月21日在致新楼5107,开展2023学年世界文化发展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开始,学生会主席张文龙通过介绍优雅温婉的中国昆曲、风格各异的舞蹈艺术、引人入胜的音乐作品和不同文化的特点,来引起同学们对世界文化发展的重视,并对世界文化发展日的由来和其含义及重要性做详细的讲解。随后,同学们分别上台分享不同的故事,其中包括中国的汉字文化以及发展文化,讲述苏格拉底、亚里士多德的经典作品,分享不同国家的经典影视。在活动中,学生们感受到了世界文化的独特性,并且懂得了要以宽容之心对待世界文化。

最后,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深刻了解了世界文化发展日的意义及其重要性。该活动也让学生树立了保护文化多样性、尊重文化差异性的意识,传达了“多彩、平等、包容”的文明观。

作者:张文龙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