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诚信教育活动之主题讲座及“诚以为本 信以立身 做文明学生”签名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开展学校2023年诚信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诚信理念,在学校营造诚实守信、珍惜信用的浓厚氛围。

2023年5月17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在5号楼大厅举行2023年诚信月活动之“诚以为本 信以立身 做文明学生”签名活动,吸引大批同学踊跃参与。

5月17日下午在5103教室举行“诚信、征信”讲座,并观看诚信小视频,主要讲解征信的概念、主要内容、作用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影响。

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的认识,弘扬诚信道德风尚,引导同学们重诺言,讲信誉,守信用,争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作者:穆念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