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让宪法“声”入人心—我院青年学子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2-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组织开展好“宪法宣传周”相关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坚持以党为核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12月4日上午8点,各班级班委带领各班级学生在指定教室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活动伊始,由各班班委领读宪法赋予的权利、规定的义务、对中国公民的意义等内容,台下同学们专心致志,意志昂然,整齐划一,认真跟读,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乐学、好学的热情,也展示我院青年学子对宪法的尊敬。随后,各班级班委带领通过PPT向学生们宣传宪法宣誓的内容以及宪法与国家、法律、社会和个人的影响,进一步加深了我院青年学子对宪法的理解,使宪法精神“声”入人心。

通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培育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切实提升了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作者:莫远南、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