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我院团总支开展“预防艾滋,以爱抗艾”手抄报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2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当代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能力,帮助青年学生树立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1日举办“预防艾滋,以爱抗艾”手抄报活动。

我院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知识手抄报创新设计活动中;活动中,学生们首先通过百度搜索、图书室查阅等不同形式,了解到艾滋病对人身体的危险以及预防艾滋病的主要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对艾滋病病毒的认识。随后,我院青年学子依托查阅的知识材料,制作出图文并茂的预防艾滋病主题手抄报。围绕预防艾滋,以爱抗艾主题,在自己的作品上尽情挥洒,用缤纷的色彩宣传防艾知识,并配以情感丰满的文字,彰显出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一幅幅手抄报版面设计新颖、色彩鲜明、内容丰富,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手抄报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搜集筛选资料的能力,又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提高了审美观,更重要的是在潜移默化中宣传普及了防艾知识,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增强了职业学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钟国庆、臧铭

审核人: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