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我院团总支开展“预防艾滋,平等友爱,携手共奏人生美好乐章”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有效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等新部署、新要求,传递生命至上的健康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月1日开展“预防艾滋,平等友爱;携手共奏人生美好乐章”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有序在横幅上参与签名活动,在主题横幅上留下浓墨一笔。随着活动的开展,横幅上的签名越来越多,体现了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视,同时也进一步加深对艾滋病的认识,不盲目恐艾、不歧视,携手参与到抗击艾滋病、关心关怀艾滋病感染者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横幅前进行合影留念,进一步强化了艾滋病宣传防治力度,增进学生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激发了我院学子遏制艾滋的信心、决心,弘扬了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增强了团学青年对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践行健康平等的理念,对创建美好、健康、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钟国庆、臧铭

                                                              审核人: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