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勇于超越自我,拼搏铸就辉煌—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游戏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22级新生之间的互动交流,11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建设部以“勇于超越自我,拼搏铸就辉煌”为活动主题,组织22级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游戏活动。

活动由文体部部长赵天峰和综合事务部部长陈兆亮带领,活动共四个游戏项目,分别是丢手绢,猫钻十二洞、球球大作战、以及“齐心协力”四个游戏。本次活动共有100名学生参与,为了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参与活动、让每位学生都体验到游戏的快乐,以随机分组的方式开展游戏。在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增加了22级各班级间的交流,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为新学年注入了新的能量,新的动力。

本次素质拓展游戏的开展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仅体验到了游戏的欢乐,还有其他更多精神品质的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树立团结合作的意识、互帮互助的品德以及永不言败的态度。

 作者:赵天峰、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