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习二十大、向国旗敬礼—我院团总支组织22级学生开展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我院团学青年的思想引领,11月21日上午7点,我院团总支组织22级学生开展“学习二十大、向国旗敬礼”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雾弥漫,由12名学生组成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在浓雾中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在丝丝寒意中昂首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之情。随后,由我院22级光伏2班团支书张顾娜同学在国旗下演讲,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表明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强国之情;锤炼过硬本领,砥砺强国之志;勇于担当作为,凝聚青春之力。在献礼党的二十大之际,热血报国当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和厚植爱国情怀,才能担当强国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时代辉煌开启,新使命号角催征。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强化了团员意识,激励了广大团学青年整理行囊再出发,知重负重再前行。参加活动的团学青年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钟国庆

审核人: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