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向党献能量—我院学生会学督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我院全体同学真学真用、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院学生会学督部在11月20日11点半于致新楼5203-2举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并评选出前三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共有40余名22级同学报名参加,分别设有选择、填空、简答等题型。为保证考场公平性,本次知识竞赛由综合事务部部长监考,11点30分开始发卷答题竞赛。此次答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为考试内容,围绕“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前提对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进行了充分学习,其目的是让我院学生对党的二十大内容做到熟记于心、落实于行。知识竞赛全程十分安静,没有违规现象,经过评比,最终选出由许剑飞、宋安琪、宋浩然三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和熟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并且深刻体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相信我院青年学子在此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的洗礼中,思想会得到升华,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范孝武、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